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

【纖型修身】Lady Mama美容中心價錢公道「LPG M6減肥修身療程」推介

年齡愈來愈大,就發覺身材真係愈來愈難Keep,明明食少少都會變肥,

又會較容易水腫,變得不喝暖水不行,平時都要帶暖水壺出街,

因為開始感覺到身陳代謝變慢了😭


最近得知LPG出了第十代Cellu M6® 名叫Alliance,

位於佐敦的Lady Mama已引入這部第十代減肥皇牌儀器LPG M6,

不但可以減肥修身,還可以同時做到通淋巴舒緩肌肉等效果,

而且發現第十代LPG M6療程價錢也很公道呢!






一進門口看到環境都很乾淨整潔,之後職員就帶我進去旁邊的沙發請我稍等一下,

還有暖暖的花茶可以享用,






先坐一下放鬆心情,過了一會就有職員過來細心地講解療程資料,

解釋整個第十代LPG M6 Alliance全身護理療程的過程及功效等等,

問題少女的我當然問很多問題啦😀她們都一一細心地解答我,

了解之下發現第十代的LPG M6價錢亦不是特別貴呢~

Lady Mama的休息位置很大很寬敞阿~~~









原來LPG天然美容儀器-第十代Cellu M6® Alliance是剛剛去年底才推出的,

很高興這麼快就可以體驗新一代LPG M6的減肥效果呢!



LPG來自法國,提供100%天然及非侵入性的療程,

採用Endermologie®專利技術可以活化細胞,達到多項功效,

可以分別使用在身體不同部位上。LPG Endermologie®面部護理療程可以撫平皺紋、收緊肌膚、淨化膚色、改善雙下巴;

而LPG Endermologie®全身護理療程可纖體、塑形、收緊肌膚之外,還可以做到健體的效果,能紓緩肌肉酸痛、運動後的疲勞等等,是天然安全自然以及非入侵性的療程。

第十代LPG M6 Alliance有兩項科研實證的技術,可以重新活化並分解脂肪,同時改善膚質,

它內置了不同的程序,有不同的功效,可以幫助舒緩痛症、分解頑固和局部囤積的脂肪等等,因而做到天然修身減肥的效果。

LPG M6 Alliance還會針對不同部位會有不同的程序,清晰指示美容師使用機頭,在指定的身體部位處拉提,我覺得我的大腿是肥肉重災區😢所以今次就重點試做大腿位置吧😭

解釋完LPG M6 Alliance療程後,在療程前都需要填一些簡單的個人資料還有身體狀況等等,很快地填完後,就有美容師帶我到房間了。

美容師先請我更換上LPG的特製連身衣,拍照記錄低療程前的狀況後,就讓我先俯在美容床上,正式開始試做LPG M6 Alliance全身護理療程了,




  
第十代LPG M6 Alliance真的很先進,可以根據客人的脂肪問題設定不同的減肥程式,並在顯示屏上指示美容師在大腿的各個不同位置上推按,過程中感覺機頭是一下一下吸啜和夾著肌膚,完全沒有感到痛楚或不適,

  


療程中會感覺到皮膚有一點微熱感,相信是儀器令大腿的血液循環加快了,

讓我感覺到很好的就是,因為推按大腿每一個位置都是跟著儀器去指示的,

所以位置會較對稱及到位。

當推按到不同位置時,機頭都會自動轉換不同程度的力道,

所以大腿360度各個位置都會平均地推按到,

很仔細的感覺!做完大腿後側後,就轉身再推按大腿前側。


整個療程約20分鐘左右就完成了,美容師再幫我拍照對比一下LPG M6的減肥效果。

大腿的部位真的有一點緊緻了呢,美容師說LPG療程做三次就會有明顯效果了!

而且LPG M6療程價錢亦相當公道,推介給想舒服修身減肥的朋友們~~~





多謝Lady Mama帶給我今次舒適的體驗,除了有療程的幫助之外,
我都會繼續努力做運動減肥的呀😄


share*make-up*beauty*skincare*lifestyle*
Please follow
IG: 
www.instagram.com/wingwinglui
My blog: 
winglizmakeup.blogspot.com
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WingLiz詩詠
makeup page: 
www.facebook.com/winglizmakeup
www.instagram.com/winglizmakeup

job contact: 
E-mail: winglizmakeup@gmail.com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