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

【限時優惠】牙齒Keep住白雪雪~ Crest 3D White溫和美白牙膏



Crest這個牌子其實我一直都是它們的Fans阿,

因為現在我的牙齒白白的全靠它們家的深層潔白牙貼 ,

真的超好用及超有效,今次跟大家介紹的是它們家的新產品:


 Crest 3D White溫和美白牙膏,就是這兩款了!

粉紅色的是舒緩牙齒敏感,而粉藍色的是修護琺瑯質,兩款都有美白功效的喔,



話說我從小到小學的時間一直都不知道刷牙是需要用牙膏的(太可怕了XD)

而且媽媽又沒有教(開始推卸責任),又加上讀書時沒咖啡不行的,

所以兒時牙齒都黃黃的,所以已經試過無數次美白牙齒產品了,

美白牙粉,大顆粒磨沙粒子牙膏等等的用久了會有敏感牙齒,

磨蝕牙齒表面的琺瑯質持久使用會損害牙齒的喔,我就試過3個月都不敢刷敏感牙齒的位置,

最後就是Crest的深層潔白牙貼救回我的牙齒,所以Crest一有新產品立即想要嘗試呢,



原來Crest這個品牌是1955年於美國誕生 ,

獲美國牙醫學會(ADA, American Dental Association)認可的美國口腔護理品牌 ,

更是美國銷售NO.1的美白牙膏品牌呢!

一般美白牙膏美白原理是以物理性磨擦的方式,可能含粗糙微粒,清除牙齒表面的污漬

Crest 3D White 溫和美白牙膏(修護琺瑯質) 是採用Crest最先進溫和美白科技,

溫和美白同時修護琺瑯質,內含已修圓的磨沙粒子,以及含有美白精華液,

有效溫和去除牙齒表面污漬及溫和美白,加上礦物質精華,可加強鞏固琺瑯質。





第一次用的感覺,第一我很喜歡它的薄荷清香,不是有一些牙膏是辣辣的感覺,

而使用後薄荷的感覺很持久很清新的感覺,而泡沫豐富細緻,美白效果溫和的感覺,

表面牙漬都很易刷走,而重點是我覺得用後飲咖啡沒有之前的那麼容易上色有咖啡漬,

太適合咖啡控的我了<3




另一款是Crest 3D White 溫和美白牙膏 (舒緩牙齒敏感) 則是適合有敏感牙齒人士喔,大家都可以試一下。





現在各大萬寧、屈臣氏、超市有售啦,想拿大大優惠就可以點去下面登記一下就可以啦
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
https://pg-o2o.com/hk-crest-therapy-201711/register



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<3<3<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